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停休息站!他肚痛衝廁所 回來「車開走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20:20
圖/擷取自成都商報
圖/擷取自成都商報

在外地工作或唸書的遊子們都知道,搭長途客運往返真的非常累人,而不少客運公司也會貼心地在中途停靠休息站,讓乘客能夠下車方便或是稍做休息。日前大陸一名男子在客運司機停靠休息站時下車上廁所,沒想到回來後卻發現車子竟然消失無蹤,讓他當場傻住。

大陸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日前搭乘客運要趕回成都,客運司機在中途停靠了成南高速公路服務區讓大家稍做休息,而男子在下車後因肚子不適馬上前往廁所,他這一去就去了半小時,車上的乘客因不耐久候,不停催促司機繼續上路,最後司機只好先開車離開,將男子獨留在休息站。

 

而上完廁所的男子返回後發現,自己乘坐的客運竟然消失無蹤,但他所有的行李都還在車上,無奈之下只好求助警方,幸好司機在上路前有跟休息站的服務人員表示,自己因找不到一名男乘客,只好留下電話給他,並表示自己已將他的行李放在鄰近的車站,請他自行去領取。

最後警方也好心的將男子送往車站領取行李,他也重新購買車票後才又順利上路,事後他也表示,自己因為上廁所耽誤到大家的時間,他也有責任,因此並不會責怪司機將他留在休息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客運#休息站#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0

0.1550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