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反被救」 救護車翻覆2人輕傷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11點左右,一輛救護車趕往救人途中,經過苗栗市國華路與中華路口,被休旅車撞擊車身,當場翻覆,車上一共3名救護人員,2名救護人員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還好只有手部擦傷,沒有大礙,路口監視器拍下當時車禍情況,場面驚人。

救護車從右方快速往左邊方向行駛,這個時候,馬路另一頭,一輛白色休旅車也往十字路口方向開,救護車直接撞上去,休旅車前端保險桿整個被撞分離,救護車也彈到一旁,衝擊力道相當猛烈。車主:「來不及了啦,聽到(救護車聲)的時候,已經衝到前面了,(救護車)其實衝很快。」

重回車禍現場,白色休旅車情況非常嚴重,車頭嚴重毀損,救護車橫躺在馬路中央,擋風玻璃出現龜裂,車內擔架及棉被亂成一團,救護人員帽子還遺留在車子旁邊,車內3名救護人員,2人受到輕傷,緊急送醫,原本趕著要救人,卻變成被救對象。消防局小隊長廖肇章:「都歸隊了,又要再出去救護。」

傷者隨即送醫,這名受傷救護人員,衣服還殘留血蹟,手背受傷流血,包紮後沒有大礙,另一名女姓救護人員,頭部輕微受到撞擊,表情顯得很痛苦。受傷救護人員:「肩膀很痛,頭暈想吐。」

救護人員說,原本已經準備歸隊,突然有緊急事件,才會出車救護,好端端開車上路竟會出事翻車,還好車上人員都很平安,是不幸中的大幸,甚至還開玩笑說,出事的救護車號9595,讀音像是「救我救我」,真是為他們帶來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41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