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球迷拿出山寨鞋要簽名! NBA球星傻眼


發佈時間:2017/10/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9:23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上海賽剛結束,球場幾乎變成勇士隊球星Curry的個人秀舞台,場上受矚目、場下咖哩小子的魅力也無法擋,大批球迷擠在場館外,拿著球衣和球鞋要給Curry簽名;Curry來者不拒!但尷尬的是,球迷居然遞上了一雙還沒上市的柯瑞第四代球鞋,也被Curry當場識破。


 

勇士隊的當家球星Curry,才剛結束NBA上海站的熱身賽,走下場看到這一幕就矇了,接過球鞋愣住2秒,才反應過來跟身旁的工作人員討論,3個人又看鞋底又看縫線,Curry甚至還拿出手機拍照存證,原來球迷遞上要簽名的鞋款,是雙白金色的Curry4低筒,他本人確實穿過,問題是這雙鞋最快要年底才發售啊!

莆田山寨鞋廠人員:「全部都是仿冒的,哪裡有真鞋!」

大陸莆田幫的山寨鞋橫掃天下,連Curry手上的這雙也是高仿版,真品根本還沒賣假貨就已經流入市面。
 

莆田電商業者:「小票那些都放,我可以給你達到跟專櫃裏面一模一樣。」

白天是空城、晚上燈火通明,莆田生產仿冒品遠近馳名,Curry這趟中國大陸行,親身體驗了道地的山寨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勇士隊#Curry#球鞋#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1597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