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古賊又來!偷百件半天銷贓 辯捷運賣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8:28

台北市九月起,好幾家連鎖時尚品牌衣服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手法跟日前蒙古竊盜集團一模一樣,都是2人彼此掩護,循線抓到一對蒙古籍夫妻,他們才花半天時間,就把得手的上百件衣服賣得只剩下一件,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


 

一男一女背著大包小包在台北街頭,他們叫了計程車很快的消失畫面裡,因為包包裡全是偷來的上百件衣服,一調監視器這手法好眼熟!鎖定賣場游走扒衣服,這不就是蒙古扒手?就跟之前一樣假裝東挑西挑,挑了好多件,接著用包包裝鋁箔紙躲過感應門,成功行竊沒人發現。

受害業者:「發現東西有少然後我們才去找,才發現有被偷,我們也不知道是誰,抓到後才知道這是蒙古賊。」

九月起這對蒙古夫妻,到大台北地區行竊專挑連鎖品牌偷了上百件,但當警方查獲時才半天時間,他們竟然就賣掉剰一件!他們說是捷運上,遇到剛好會蒙古話的人順便銷贓,但最好這麼剛好,只會一點點中文還能銷贓,警方懷疑背後有人操控。
 

記者李香儀:「這些蒙古竊盜集團,持特殊包包躲過感應門,專挑連鎖衣服商場,從2010年1年到去年犯下了46件。」

看準開放式空間抓到了也來不急,這些蒙古極犯案越來越多,從2010年原本一件暴增變46件,他們多半採多人制,手法簡單像一群假裝聊天、一群擋住店員趁機行竊,還有順手牽羊拿了就走,每一個案例幾乎手法一模一樣,偷的都是小東西,很難被發現又很好銷贓,只是發生的案子這麼多,怎麼同樣案例還是一直存在,也讓人不免懷疑難道台灣真的這麼好偷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竊盜集團#掩護#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9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