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遊行  林佳龍搭石虎花車宣傳花博


發佈時間:2017/10/1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5: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慶花車遊行今天在台北登場,台中市政府打造花博石虎花車共襄盛舉,台中市長林佳龍更站上石虎花車為花博宣傳,他表示,在石虎花車上與總統蔡英文打招呼是很特別的經驗。

台中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今天在台北登場,市府以「2017石虎同慶」為主題,打造特色花車宣傳2018花博,前車由石虎媽媽領軍,後車則是歐米馬,還有2隻小石虎揮動小虎爪,模樣可愛逗趣。

 

慶祝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典禮特別舉行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市府表示,各界精心打造的46輛花車在典禮後亮相,其中,台中市政府以「2017石虎同慶」為主題打造特色花車,車身全長約19公尺、最高5公尺,採全手工彩繪上色,以類似油畫的彩繪方式,勾勒出石虎的毛皮細緻度,造型唯妙唯肖。

市府指出,兩車相連的台中石虎花車是全場最大的一台,一出場就成為嘉年華的焦點,民眾看了直呼「好萌!」、「超可愛!」林佳龍與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特地北上力挺國慶花車遊行,頭戴斗笠、手持鮮黃色文心蘭花束,並肩站在花車上頻頻對民眾揮手。

林佳龍表示,在石虎花車上與蔡總統打招呼是很特別的體驗,因為明年台中將要舉辦世界花博,整個花車造型以石虎為主,也將台中盛產的文心蘭、百合、火鶴、劍蘭等花卉呈現出來;他很高興能夠參與其間,並向所有回國的僑胞及沿途參與的國人打招呼,讓他感受到濃濃的國慶喜氣氛圍。
 

石虎花車從今天開始至15日,都會留在台北南港和大家見面;18日至22日將回到台中,讓台中市民也能就近觀賞。(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車#遊行#台北#花博#石虎花車#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7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