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檔期《銀翼》最賣! 港片《追龍》賣3千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9:42

國慶連假檔期還沒過完,電影公司緊盯著票房數字,以台北市的票房來看,《銀翼殺手》已經是連續3天的冠軍,緊追在後的是金牌特務還有甄子丹主演的《追龍》。而《追龍》的場景也成為討論話題,原來是靠美術組一磚一瓦搭建出來,還原已經消失的九龍城寨。


 

在電影《追龍》裡,飾演跛豪的甄子丹,和五億探長劉德華,兩人大部分追趕跑跳碰的場景,就是已經消失在香港的九龍城寨。

《追龍》劇組人員說:「有一天分享照片給朋友看,其中有位60年代出生的朋友說,這場景跟我想像中是一模一樣。」

1993年就被拆除的九龍城寨,透過美術道具組,還原6、70年代的場景,花了幾天幾夜搭建出來,就連商店、理髮廳的小細節,都不馬虎,讓許多演員都說,邊拍邊勾起回憶,雙雄同台加上緊湊劇情,在國慶連假檔期,台北市票房《追龍》單日就破百萬,也是唯一一部非好萊塢電影,擠進票房前3名,估計全台票房已超過3千萬。
 

銀翼殺手成為新片票房冠軍,上映至今在台北市已經賣出900多萬,隔了35年重返大銀幕,果然沒讓影迷失望,也讓劇中的女神因此爆紅。

飾演虛擬女友嬌伊的安納哈德瑪斯,性感又甜美的外表,擄獲男性觀眾的心,雖然電影片長將近3個小時,但是每個畫面隱含彩蛋,讓大家越看越入迷,就跟金牌特務一樣。

影星泰隆艾格頓說:「你會看見許多道具出現,不只有金仕曼風格,也融入一些美國元素。」

已經上映超過三周,還是熱賣當中,國慶連假還沒過完,電影票房競爭相當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連假#追龍#銀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8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