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鑽洞架護欄車 出不去民怨如「圍城」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8:46

今年國慶晚會台中體育場舉行,不過當地住戶卻對「鐵馬護欄」抱怨連連,8日晚間突然出現大批人員,在體育館周遭馬路架設鐵欄杆,沒事先通知移車,9日上午又把護欄拆除,柏油路上遺留尖銳鐵製物,相當危險,即使台中市警局解釋,在地上鑽洞綁鐵馬護欄,是移動式措施,會依現場狀況進行調整,但當地住戶還是非常不滿,為何架設鐵欄杆沒預先通知,害的車輛被卡在騎樓出不來。


 

民眾騎車繞一圈,自家門口被鐵欄杆鎖住,簡直像圍城,全是為了國慶晚會。

當地住戶蔡先生說:「人家那個騎樓本來是有停汽車,怎麼辦他要怎麼出入?」

民眾從騎樓內往外看出去,就像被關在監獄裡,要回家要出門,都得多花15分鐘。
 

當地住戶蔡先生抱怨:「事先完全沒有說會釘這些鐵欄杆,只有說會交通管制。」

住戶抱怨,距離晚會還有一天時間,大批人員就在馬路上鑽洞,沒事先通知移車,害的他們根本措手不及。

奇怪的是,8日晚上設鐵欄杆封鎖,隔天9日上午,又派人來拆除,還把尖銳鐵製物品留在地上。

當地住戶蔡先生說:「這東西還留在地上摩托車輾過,汽車輾過萬一爆胎...」

台中市警局保安科股長張明輝回應:「這項情務部屬於滾動式部署,我們會看最新狀況調整。」

國慶晚會前幾個小時,會場附近大批員警跟拖吊車隨處可見,受影響的除了住戶,還有商家。

民眾懶得繞一大圈,乾脆不消費,店家生意沒被帶起,反而大打折扣。
 

交通局公布管制區,從晚會會場當中心點向外延伸,紅色淨空區,有錦南街、雙十路、力行路、進德北路、電台街全面禁止停車,再往周邊擴散,屬於藍色封閉區,10條路包含一中街、益民商圈,禁止車輛進入,為了國慶晚會,大陣仗全面封閉,儘管警局解釋鐵馬護欄會視現場狀況調整,但當地民眾說,住了30幾年,第一次覺得回家路途這麼遙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晚會#鐵馬#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46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