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挺6月肚爬山腹痛 警「公主抱」山路狂奔送醫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7:11
圖/取自《華商報》
圖/取自《華商報》

刻不容緩!大陸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6日和家人到華山北峰出遊,不料爬山爬到一半,突然感到腹痛不適,家人報警後,員警擔心胎兒出事,二話不說一把將孕婦「公主抱」,狂奔山道下山送醫,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警察這身影太帥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個月6日,一名孕婦和家人到華山北峰遊玩,不料挺著6月孕肚的她,在爬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腹部疼痛不已,家人驚慌之下趕緊報警求助,華陰市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趕到現場,員警一看到孕婦臉色發白,蹲在地上用手按住肚子,趕緊協助安撫並向上級回報進度。

 

原本一群人想等支援抵達再下山,但員警看孕婦已經快支撐不住,毅然決然一把將孕婦「公主抱」起,直接在山路上狂奔下山,直到其他執勤員警到場,才大喊「快幫忙我不行了!」接力把孕婦抱到纜車站,順利把人送到山下就醫。

事後警方表示,孕婦下山接受救治後已無大礙,雖然華山風景優美,但地形陡峭,孕婦或是老人,以及有特殊健康狀況的民眾都應該要先衡量能力。而救援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稱讚員警「帥炸了!」、「MAN力爆棚」、「抱『2個人』在山上跑,真是辛苦了」;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去爬華山下來的時候真的只能搭纜車,真的需要一點體力。」、「懷孕6個月去爬華山,想要流產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所有遊客都配合讓出道路供員警通過。圖/《華商報》


圖/《華商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腹痛#爬山#員警#救援#公主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75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