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腳朝天! 防彈Jimin舞台慘摔逗笑粉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3:59
圖/YouTube
圖/YouTube

歌手在舞台上用生命在演出,這句話不是在開玩笑的!韓國女團GFRIEND的團員,上個月底參加商演活動的時候,因為罹患盲腸炎,手壓著肚子在台上賣力演出,讓粉絲看得心疼;而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更發生慘摔意外,所幸沒有受傷,突如其來的意外反而引起觀眾大笑。


 

韓國超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新專輯宣傳期如火如荼進行當中,也靠著歌迷的支持,拿下音樂節目的第8座冠軍。

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今天是最後一次打歌了,還能得到這個大獎真的很謝謝大家!」

團員J-hope講感言才講到一半,卻突然嚇了一跳!原來事情的真相是這樣,Jimin想要跑到J-Hope旁邊,卻疑似因為地板太滑摔個四腳朝天,所幸沒有撞到頭,他自己也很快就站了起來,反而還害羞的笑了一下,讓歌迷鬆了一口氣。
 

但是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有時候真的是拿生命在完成演出,尤其抱病上場的狀況時有所聞。在彩排過程中,GFRIEND的睿隣跳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用左手壓住肚子,強忍著盲腸炎引發的肚子痛,敬業的完成彩排,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說,睿隣因為盲腸炎送醫,沒有要嚴重到開刀但需要休養幾天,因此會缺席接下來的行程,好好充飽電再出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盲腸炎#防彈少年團#慘摔#GFRIE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5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