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在房2天! 1歲半男童疑遭餓死發臭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2:53

20歲年輕媽媽獨自讓1歲半兒子待在房間2天死亡發臭!警方調查高雄鳳山一名林姓女子,17歲跟前男友生下一子,分手後和許姓男子交往又生下2個小孩,最近男友入監服刑,她一個人帶2個小孩借住在朋友家,她坦承6日餵食男童後,忙著照顧滿月的男嬰,沒再進房間照顧男童,等到8日發現不對勁,開門就看見遺體發臭腐爛。


 

兒子疑似遭活活餓死,林姓女子移送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前一天她到殯儀館見兒子最後一面,但上午她疑似暫時搬離開傷心地。

命案現場鄰居:「媽媽都沒有照顧小孩的啦!2個小孩妳可以輪流餵,陪他玩也可以啊!」

臉書上滿滿幾乎都是唱歌歡樂的照片,警方調查林姓女子,17歲就跟前男友生下一個小孩,分手後交給對方撫養,後來跟許姓男子交往,19歲生下老二,後來又生下第三胎剛剛滿月,她供稱忙著照顧新生兒,忽略了1歲大的兒子。
 

鳳山警偵查隊副隊長林士元:「她說還有幫小孩子洗澡,那大概是6日的晚上11點多,那7日的凌晨還有聽到小孩子的哭鬧聲,那這是她跟警方這邊的說法。」

警方第一時間進到房間查看,1歲半男童待在沒有冷氣的房間內2天,呈趴睡的狀況,左小腿燙傷包紮、身體已經發黑腐爛,男童母親供稱,6日凌晨餵食後,整整2天沒進房間,連警方都覺得訝異,但是否餓死必須等檢方解剖遺體才能確認。

年紀輕輕生了3個小孩,但許姓男友日前因為竊盜案入監服刑,她獨自撫養2個小孩,還疑似沒有錢看病,健保卡抵押在診所,警方詢問為何不向社會局求助?她聲稱很怕小孩被帶走安置,只是這樣的觀念反而害了1歲大的男童因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輕媽媽#餓死#解剖#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55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