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變綜藝咖 假球傳聞形象傷


發佈時間:2010/01/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遠被雨刷集團爆出也曾收受金錢打假球,的確令人難以想像,因為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還跟彭政閔、蔡豐安一起幫兄弟隊拿下三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現在被扯入收錢打假球的傳聞,又讓他的形象再次嚴重打擊。

業餘時代就是中華隊的超級強棒,還看得出陳致遠當年青澀的模樣,進入職棒後,陳致遠迅速成為明星球員,擄獲球迷的心。

2001第一年球季就創下500萬簽約金的紀錄,而他也不負期待拿下新人王獎項;2002年幫助兄弟隊打下總冠軍,也榮獲MVP,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2003年更是攀上巔峰,一舉勇奪安打王打點王兩個打擊大獎,同時又再度榮獲總冠軍賽MVP。

不過,在亞洲棒球錦標賽卻苦吞11次三振,被球迷戲稱是K金戰士,人紅是非多,陳致遠的形象以及棒球路,似乎也開始下滑,先是被扯入吸毒參加性愛派對,後來證實是誤傳。

接下來2007年,陳致遠居然被媒體拍到半夜在計程車上抱美眉,違反球隊生活管理,被球團罰款10萬元,場外生活很精采,也讓陳致遠夫妻開始成為綜藝節目常客。

林秀琴(節目內容):「你那天有沒有對不起我?」陳致遠:「沒有。」林秀琴:「後來我就說好啊,那如果你要我原諒你,你就去投手丘上面跪著。」

大小節目幾乎常看到陳致遠的出現,但球場內卻是大傷小傷不斷,去年球季又因為跑壘嚴重受傷,讓他整個例行賽完全泡湯。

總冠軍賽後爆發假球案,陳致遠也還是跟球隊老闆開心聚餐,沒有任何異狀,現在被咬出也收錢打假球,又讓他的形象嚴重打擊。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97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