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男子狂砍妻9刀 老母、幼女目睹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國瑞 王興堂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發生砍人兇殺案,一對夫妻在吵架之後,丈夫拿著菜刀追砍妻子,一路從家裡追到外頭,最後是把妻子打趴倒地再繼續砍,幸好有社區巡守隊巡邏經過,才制止男子;這名女子身中9刀送醫,目前還在觀察,整個案發經過,男子的老母親和3歲的女兒,都在家裡目睹一切。

時間接近晚上10點半,監視器錄下驚悚這一幕,女子奪門而出,後方緊追一名男子左手拿著椅子,右手疑似拿著菜刀狂追,女子邊跑邊喊救命,巡守隊剛好經過回頭查看,發現立刻報警,男子接著在巷底狂砍女子9刀,砍人的和被砍的,其實是夫妻。鄰居:「唉唉叫,聽到她一直在跑,女生跑到那邊,又跑回去。」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甚至還有被害人頭髮被扯下來,掉在樓梯間,現場血腥嚇人,被砍的妻子送到醫院經過急救,還是有大量的鮮血把紗布染紅;受害人傷勢嚴重,額頭1刀、臉頰1刀、後腦杓2刀,更恐怖的是,左右手腕各1刀,雙膝被砍,右腳踝也受傷。

手段兇殘,幾乎是想斷手斷腳,制止嫌犯的過程慌亂,鑑識人員還在現場尋找遺留的兇刀;夫妻之間爭執,怎麼會演變成殺人兇案?記者:「你怎麼會砍老婆?」嫌犯:「…。」

嫌犯供稱,他晚上因為女兒哭鬧,甩了妻子一巴掌,妻子先拿菜刀威嚇,他才拿椅子砸老婆,但從家裡追出門外,一路追打、狂砍,從客廳揮刀到奪門而出,家裡老母親、3歲小女兒全都目擊,男子的確是殺紅眼。

警方最後終於在路邊找到兇刀,兇刀連著椅子都帶回警局;嫌犯向警方表示,他最近精神狀況不好,附近鄰居則是說,平時看起來很正常,會不會是為了脫罪,才有這種說辭,警方正在查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0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