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器拿來裝餐點 全球怪餐廳台灣入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4 22:33

台灣外食人口高達7成,龐大的外食商機,各家餐廳出奇招,其中一家以廁所、浴室作為裝潢主題的台北「馬桶餐廳」,現在紅到國外去,旅遊生活頻道把它列入「全球最怪餐廳」之一,還專程來台拍攝採訪。

主持人鮑伯布魯莫:「我坐在馬桶上,要在水槽上吃東西,牆上有小便斗、浴簾、蓮蓬頭。」

見過世面、吃遍大江南北的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鮑伯,這回踏進被列入「全球最怪餐廳」的台北便所餐廳。鮑伯布魯莫:「老實告訴你,我是說,從這個環境看來,我有點擔心待會兒來的食物是怎樣的,我不敢相信,他們真的把這主題發揮到極致,座椅都是真的馬桶座,然後你看那些燈,你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對吧。」

對鮑伯來說,環境裝潢的衝擊還算小CASE,如何克服恐懼把端上桌的食物大口吃下肚,才是高難度。鮑伯布魯莫vs.客人:「你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而且吃裝在抽水馬桶裡的食物,但不知何故就是吃得下去,這就是這個體驗的美麗之處,這是個冒險,你不會想知道馬桶裡有什麼,看看這個,信不信由你,這不是馬桶,這是洗手的水槽。」

燒滾滾的餐點上桌,終於輪到鮑伯親自體驗了。店員:「這是開胃菜。」

連前菜都搞噱頭,飲料更不能馬虎。店員:「這是你的飲料,綠茶。」鮑伯布魯莫:「太好了,謝謝,好像用桶吃東西還不夠,我還要用便盆喝飲料。」店員:「你做得到的。」

鼓起勇氣,張大嘴吃下肚,鮑伯努力不用眼睛看,純粹用心品嚐。鮑伯布魯莫:「我吃這食物時,感覺自己在高級餐廳,可是我又看到自己在用馬桶吃東西,感覺真的很錯亂。」

吃完主菜,來個甜點吧。店員:「這是你的2號。」

顏色加上形狀,名為「2號」的冰淇淋是店內超人氣商品。鮑伯布魯莫:「如果你要我投資1間廁所主題餐廳,我一定會說你瘋了,但他們有方法採用這個禁忌話題,令它大受歡迎。」

從面有難色到吃的津津有味,鮑伯甚至想把馬桶餐廳的概念搬回美國LA,「全球怪餐廳」鮑伯震撼體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