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男童曾燙傷 20歲母僅自行包紮

記者 何宜信  / 編輯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8:55

1歲多的男童居然被媽媽獨自丟在房間,死亡還超過1天才發現,警方了解後,原來20歲的媽媽跟男友同住,但29歲的男友因竊盜案年初入監服刑,她才會一個人帶著小孩投靠友人,沒想到月初又生下第2胎,由於一個人邊坐月子邊照顧2名小孩,根本分身乏術,才會疏於照顧老大,造成悲劇發生。


 

可愛的寶寶發出宏亮哭聲,一旁姑姑趕緊將嬰兒抱起,這是上個月初,林姓女子生下的第2胎,家人前來探視的畫面;當時1歲多的大兒子也在一旁,呈現出一家3口的幸福模樣,沒想到林姓女子都還沒做完月子,大兒子就突然死亡。

原來林姓女子,跟29歲的男友交往多年,但月初男友因竊盜案入監,由於2人沒有結婚,年僅20歲又沒工作的林姓女子,只好帶著孩子投靠友人,住進鳳山這棟舊公寓3樓。

鄰居說:「大家鄰居前2天還有聽到小孩哭聲,聽到意外發生大家都嚇到,才1歲多父母親居然都沒在身邊,只丟小孩子一個人在房間。」
 

除了跟鄰居少有互動,友人家環境複雜,也讓鄰居避之唯恐不及。

果然不只門口物品雜亂不堪,屋內垃圾也堆成了一座小山,媽媽在這樣的環境撫養2名小孩,甚至導致老大腿部遭熱水燙傷,媽媽也只有自行包紮,沒有送醫。

男童跟著媽媽寄人籬下,就在多了弟弟後,少了母親關愛突然死亡。到底原因為何,檢方也將相驗遺體後,再來追究媽媽的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死亡#男童#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