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務J」熱舞 鄺麗貞3年前影帶遭公布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3個立委補選轄區就要投票了,選情激烈的台東,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甚至拿出3年前,鄺麗貞在縣府員工年終聯歡晚會時,大跳藝人蔡依林的熱舞畫面,公佈的時間很敏感,鄺麗貞已經請警方蒐證,調查有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而這個影片,還被人放到網路上,有網友說她是焢肉貞,還有人說她噁心,但是也有人說她跳得還不錯。

特務J音樂響起,鄺麗貞模仿Jolin情報員的打扮,脫下外套賣力扭腰擺臀!這是鄺麗貞在96年,縣府歲末聯歡晚會上的表演,2年後被人PO上網路,不只讓對手陣營賴坤成拿出來在記者會播放,影片上傳時間還剛好是選前3天!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鄺麗貞:「我們很遺憾,對手把這個部分,放在他的記者會公布,這樣子是企圖誹謗,以及在選前企圖使人不當選。」

鄺麗貞覺得委屈,質疑對手刻意抹黑,因為網友的回應很難聽,有人說她是爌肉貞,還有人說她噁心。楊蕙如(引述網路言論):「本來以為是網路太慢,原來是她慢半拍,很多原本腸胃炎感冒不會想吐的,看完都去吐了。」

倒是賴坤成話說的很酸,說「人不是我殺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唉喲,她真的太不了解網路世界,網路世界如果對新鮮新奇的事情,大家都會非常主動(傳播),好的東西要分享給大家。」

有人惡意批評,也有人力挺,說她其實跳得不錯,更有人質疑,影片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鄺麗貞已經請警方蒐證,只是選舉延燒到網路上,難怪有網友痛心呼籲,適可而止!

◎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鄺麗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8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