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江明瀚 楊清波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06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一邊拋槍一邊拋人,國慶表演三軍儀隊,首創結合啦啦隊。國軍儀隊圍成一圈,競技啦啦隊站中間,展現金字塔堆疊的高難度動作,點亮儀隊表演。

以超越為主軸,最創新的方式呈現儀隊表演,特別設計行進鼓隊,一邊打鼓,一邊進行變化隊形,成為亮點之一,還有個軍事迷鎖定的目標。

地表最強的攻擊直升機阿帕契,首度衝場飛過總統府上空,不過預演這天天氣不好,沒多久下起雨來,壓軸雷虎小組只聞聲不見影。因為雲層太厚,看不到炫爛的青天白日3色彩煙,但也別太失望,首創表演還有這個。
 

三軍特勤部隊首度合作聯合操演,由涼山特勤、憲兵特勤、海陸特勤共同組成,展現格鬥技巧,而整場表演也有青春的橋段。

總統出場前,會先由街舞在台上表演,展現初青春洋溢的氣氛,還有花車遊行,也是大家關注焦點。

三環三線捷運栩栩如生,不同主題呈現不同台灣風情、各地特色,也讓整個國慶表演,增添活潑氣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預演#阿帕契#街舞#特勤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3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