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無光」 秀琴趕通告避媒體!


發佈時間:2010/01/0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遠被點名是收錢打假球的A咖球員,的確在球迷心中又投下一枚震撼彈,從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也拿過安打王、打點王,也幫兄弟隊拿下3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而目前在演藝圈越來越「ㄏㄤ」的秀琴,下午照常錄節目賺錢,拒談陳致遠。

兄弟象球員陳致遠(2003.10.18):「兄弟會繼續4連霸、5連霸,兄弟加油!」

完成兄弟象隊史上第2次3連霸,陳致遠得意寫在臉上,打從加盟人氣最旺的兄弟象,2001第1年球季就創下500萬簽約金的紀錄,而他也不負期待拿下新人王獎項;2002幫助兄弟隊打下總冠軍,也榮獲MVP,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

2003年更是攀上巔峰,一舉勇奪安打王、打點王2個打擊大獎,同時又再度榮獲總冠軍賽MVP,不過在亞洲棒球錦標賽,卻苦吞11次三振,被球迷戲稱是「K金戰士」;接下來2007年,陳致遠居然被媒體拍到半夜在計程車上抱美眉,違反球隊生活管理,被球團罰款10萬元。

場外生活很精采,也讓陳致遠夫妻開始成為綜藝節目常客。林秀琴:「你那天有沒有對不起我?」陳致遠:「沒有。」林秀琴:「後來我就說好啊,那如果你要我原諒你,你就去投手丘上面跪著。」

秀琴一躍成為大嫂團藝人,節目通告每週多達8個,平均每個月30個通告,月收入超過30萬,更勝老公陳致遠的20萬月薪。秀琴經紀人KK:「就是都在錄影的時候,她通常都不太接電話。」

不願談論陳致遠是否打假球,透過經紀人低調回應,敏感時刻,夫妻倆躲著媒體,更讓外界留下更多疑惑。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7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