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不用夾用勾 父母帶2子持曬衣架偷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44

在台北吳興街一間夾娃娃機店,物品遭人行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一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竟然利用曬衣架,從洞口伸入,把物品勾出來。


 

爸爸帶著2個兒子,來到夾娃娃機店裡,小朋友興奮的,指著機台內的物品,沒想到爸爸竟然不是拿出硬幣,反而拿出曬衣架,把它拉直後,伸入取物洞口中,把機台內盒子勾了出來,成功得手後,移到隔壁機台,用同樣的手法,陸續勾出兩隻玩偶,同一個時間,另外一支監視器也拍下,除了父子3人外,還有媽媽一家人全在機台前,這回換媽媽拿衣架。

一般曬衣架寬度大約40公分,裏頭包覆硬度不高的鐵絲容易彎折,拉長後,就成了將近1公尺長勾,這一家人利用曬衣架,從機台內偷走2隻玩偶,手機指環和手錶,價值近千元。

夾娃娃機店員說:「都是選比較靠近洞口的阿,這樣挖它比較好挖。」
 

位在吳興街的這間夾娃娃機店,機台裏頭的物品常常被偷走,店家加裝遠端監視器後,在9月2日下午6點多,這一家4口人來到店裡行竊,員工發現趕到店裡要阻止,但這一家人已經離開。

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機車車牌,找到這一家人,夫妻倆辯稱,物品卡在洞口,才會用曬衣架去勾,不過監視器把犯案過程,拍的一清二楚。

六張犁派出所副所長李俊良說:「爸爸媽媽認為,其他店家有標示,物品卡在洞口可以自行取出,於是有了物品卡在洞口的時候,車子剛好有個衣架,媽媽就去把衣架拿出來。」

而且店家也有貼告示,強調物品要完全掉下來,卡洞口不算數;這對夫妻,帶著年僅8歲和6歲的兒子,偷夾娃娃機台,小兒子在旁邊觀看沒有參與沒事,爸爸媽媽和大兒子,則是被依照毀損罪及竊盜罪移送,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偷東西,做了最壞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機#行竊#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8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