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主持黨務會議 重申核武重要性


發佈時間:2017/10/0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7: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釋出金正恩7日主持黨務會議最新照片,外界都在猜測10月10日北韓勞動黨建黨日,究竟會不會有其他挑釁動作,面對北韓問題,川普也表示美國過去25年來,都在浪費時間金錢跟北韓談判,現在只剩一個選項可行,但絕口不透露對付北韓的籌碼。


 

率領高官到埋葬父親的錦繡山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建黨日前夕,透過官媒釋出主持黨務會議的最新照片,讓外界都在猜測他的下一步。

10日是北韓勞動黨建黨日,外界預測,將可能發射導彈挑釁動作,讓軍事氣氛更加緊張。

金正恩在黨務會議上,大動作做出人事安排 ,調動妹妹金與正,出任政治局候補委員 ,同時也呼籲會自立更生克服制裁,重申核武是北韓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
 

北韓主播李春姬表示:「朝鮮的核武器,是人民為維護國家命運和主權,在美國帝國主義威脅下 ,進行血腥鬥爭所留下的寶貴成就。」

面對北韓不妥協和談,美國總統川普也不願讓步 ,先是在推特上推文表態,說25年來美國試圖跟北韓協商的行為,看起來就跟傻瓜一樣。 

但川普又絕口不提,對付北韓的籌碼為何,有鑒於朝鮮半島局勢動盪,現在連英國特種部隊 ,也計劃與美韓兩國特種部隊合作,加入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日媒也有報導指出 ,美國暗殺金正恩的計劃早已完成,現在只要總統一聲令下 ,隨時都可出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川普#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51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