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前辣妹穿的」 第一件內衣曝光!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女性的內在美越來越花俏,機能性也越來越多,但你知道40年前的內衣,跟現在款式一比,可是差很多,不只罩杯超級堅挺,像極了三角椎,背後還是用一般釦子固定,知名龍頭內衣大廠,不僅秀出這絕無僅有的古董內衣,還公佈60年代到90年代,各時期內衣代言人,讓民眾大開眼界!

內衣業者胡亦娟:「你要透過剪接的方式,讓它一圈一圈,讓罩杯立體起來。」

你能想像,40年前的時尚女性,穿的就是這麼一件三角錐內衣嗎?不要懷疑,往側面看,罩杯尖挺到不行,胸前一圈圈棉平織布,依照罩杯可以升級,背扣用的還只是一般釦子。內衣廣告片段:「歡迎光臨,請給我窈窕,好的,歡迎光臨,請給我窈窕,啊?」

內衣業者胡亦娟:「以前(代言人罩杯)不能太大。」記者:「為什麼?」胡亦娟:「嗯,其實太大,會對女生有壓力。」

不僅SIZE不能「殺很大」,老字號內衣更創下明星代言先例,60年代,請到紅極一時女王蜂陸一嬋,轟動全台,70年代,李芳雯靠著代言,博得「內衣皇后」美名,至今,限制少了、代言人多了,內衣型態也改變不少。

像是從60年代,這件只用兩塊布、年售3萬多件,講求舒適的阿嬤款;到70年代鋼圈問世,現在款式則是比花樣、比機能,內在美越來越進步,廣告、代言更花俏,40年內衣演變大事紀,見證技術轉變,也讓民眾開了眼界。

◎廣告提供:內衣業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