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子」花絮搶先看 發哥片場開心果


發佈時間:2010/01/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幾天王菲唱電影孔子的主題曲,讓這部電影再度受到矚目,發哥的演技沒話說,片場還是個大家的開心果,透過電影花絮趕快來感受一下,這部歷史電影的精采之處。

周潤發:「不會吧!」

憂國憂民的下一秒,可能就會出現這樣搞笑的孔子。電影「孔子」花絮:「我們回家了,我們可以回家了,可以回魯國了,回家了,回家了,我們回家啦,我們回家啦。」

這就是周潤發在片場,帶給大家壓力之外的輕鬆面,要詮釋這樣一個中國的經典人物,周潤發只有一個要求。周潤發:「跟導演聊了以後,我問她就是,你要拍一個什麼樣的孔子,她說,我想拍一個人性化的孔子,那我就覺得那適合,如果她要拍一個有光環的,我就不想拍了。」

從青壯演到滿頭白髮,周潤發在片場上戲,總是要一層一層的塗上膠水,呈現出老年的皺紋,隨時隨地跪坐在地,要習慣孔子年代的生活,周潤發演的認真,連從未碰觸過的古琴,他都認真練習彷彿非常熟練一般。

周潤發:「琴對我來說,是挺陌生的,剛開始的時候,不起眼的戲,我要把它弄好,這個是我的要求。」

還原孔子春秋戰國時代的古場景,大陸拍攝電影的片場,規模的確有其獨到之處,姑且不論「孔子」所受爭議,到底符合多少史實,但至少在視覺娛樂上,是一部令人期待的電影。

◎畫面甲上娛樂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7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