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汽車暴衝11傷 警不排除恐攻可能


發佈時間:2017/10/0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1: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附近,在當地時間週六下午發生汽車暴衝意外,一輛汽車直接衝向人行道,造成11人受傷。儘管倫敦警方很快逮捕嫌犯,但他們還無法肯定這場意外是否跟恐攻有關。


 

四名便衣警察把非裔男子壓制在地,嚇得一旁觀看的民眾像無尾熊般抓著親人不放!這是在英國倫敦,就在當地的週末下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

目擊者:「所以當我聽到撞車聲的時候,我看到人群開始亂跑,所以我跑來看,結果只看到車,狀況感覺不是那麼糟,(人群)有點恐慌就是。」

汽車從石板路撞向人行道,的確嚇壞了群眾,但英國警方不敢肯定這是讓人聞之色變的恐攻。
 

CNN記者:「就像您所說的,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雖然一開始說這不是恐攻,但後來又改口,對造成事故的原因他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只是為防萬一,警方還是拉起封鎖線,並詳細調查每一位出入警戒區的民眾,因為事發地點位於倫敦自然史博物館附近,本來就是觀光聖地。

CNN記者:「在我旁邊的就是自然史博物館,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尤其是像今天這樣周六的白天。」

這場意外造成11個人輕傷,其中9人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目前展開調查,要釐清這到底只是單純意外,還是又一場孤狼的恐怖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倫敦#博物館#汽車#暴衝#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55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