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外傳有譜?《玩命9》延後3年上映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0:36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玩命關頭8》成為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台灣票房高達6.5億!傳出片商有意願拍攝外傳,集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兩大男星主演,而巨石強森也發了推特做出回應。


 

《玩命關頭9》從原本2019年4月的檔期延後一年到2020年才要上映,但目前導演都還沒找好,不過馮迪索確定會回歸,只是續集都還沒喬攏就傳出片商想要拍攝《玩命關頭》的外傳電影,要找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合作,希望在2019年的暑假檔期上映,這消息一出卻引來一連串討論。

尤其玩命關頭演員之一的泰瑞斯,在IG上發飆罵巨石強森拆散了這個家庭,對此巨石強森更新了推特,還轉發了有關於要拍攝外傳電影的新聞連結,留言說打從第一天起我的目標就是要為粉絲獻上刺激又有趣的角色,似乎證實外傳電影確實有開拍的打算。

而馮迪索則是在IG上貼出他和巨石強森的合照,重提兩人當初合作情況,強調說他知道大家都很不滿,《玩命關頭9》要延期上映,不過把這個責任歸咎在誰身上都是不公平的。
 

片商會想拍外傳不是沒有原因,畢竟第8集台灣票房就高達6.5億,成為上半年最熱賣的電影,雖然兩位男主角一直傳出不合傳言,但這似乎也成為行銷噱頭,讓電影熱度從沒退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玩命關頭#外傳#馮迪索#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