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環變大鳥籠? 日本花鳥園將進駐


發佈時間:2012/02/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台北建成圓環是許多人的美食回憶,不過幾年改建再改建、閒置養蚊子,已不復當年榮景,現在圓環公司宣布「日本花鳥園」將進駐,花鳥園在日本標榜「繽紛花海、人鳥互動」的養生園區,佔地好幾公傾,不過建成圓環空間不大,面積只有1/10,真能做到花鳥園這樣的生態園區嗎。

繽紛花海還有恣意停在肩膀的各式飛鳥,適合全家遊玩,主打在花叢間與鳥兒玩戲,融入大自然、人鳥互動,這是日本「花鳥園」的特色,今年在台灣,就能感受到這樣的生態園區嗎?

TVBS記者林上筠:「日本的花鳥園即將進駐台灣的建成圓環,不過花鳥園主打讓鳥兒自由飛翔的空間,建成圓環有這樣的腹地嗎?」

小朋友驚呼連連,各色珍貴鳥兒盡在眼前,自由遨翔,還能跟牠們近距離互動餵食。

但日本花鳥園佔地將近4公頃,光是溫室就有1萬6千平方公尺,不過建成圓環只有1732平方公尺,面積僅1/10,而且只有3層樓,能營造花海、鳥兒飛翔嗎?在日本花鳥園漂亮到吸引不少歌手拍MV取景,如今日本「花鳥園」想進駐建成圓環,在地居民笑說,如果能帶來商機當然最好,就怕又再規劃不當,圓環只會變成大鳥籠。

◎翻攝:日本神戶花鳥園廣告、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建成圓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1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