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女記者分屍案 頭顱、雙腿被尋獲


發佈時間:2017/10/0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22: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警方今天表示,他們找到慘遭分屍的瑞典記者瓦爾的頭顱和兩條腿。瓦爾登上丹麥發明家梅森的自製潛艇進行訪問後,就下落不明。

瓦爾(Kim Wall)8月10日登上梅森(PeterMadsen)的潛艇進行隨行採訪後失蹤,梅森因此被指控謀殺瓦爾。

 

哥本哈根警方發言人顏森(Jens Moller Jensen)告訴記者,警方發現裝有她衣服的包包,以及另一袋裝有她頭顱和雙腿的包包。顏森說:「昨晚我們的法醫牙科醫生證實,那就是瓦爾。」

瓦爾無頭的身體軀幹,8月21日被人發現漂浮在哥本哈根附近水域,但還不清楚真正死因為何。

梅森說,瓦爾死於被沈重艙蓋撞擊的意外,但今天警方發言人告訴記者,瓦爾頭蓋骨並沒有裂縫。
 

警方本週曾表示,員警發現梅森實驗室中的電腦硬碟中,有被認定是被勒死和斬首的女性照片。

梅森則表示,警方搜查的電腦不是他的,實驗室裡每個人都在使用這台電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丹麥#瑞典#記者#瓦爾#頭顱#腿#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73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