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泡湯打滑 運將、乘客骨折送醫

記者 韓上棆 施協源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7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發生計程車撞山意外!上午9點多,2名女乘客一同搭計程車,前往烏來要洗溫泉,不過行經新烏路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打滑直接撞上山壁,反彈撞上路邊電線桿,造成駕駛受困卡在車上,後座2名女乘客大腿和手臂骨折,所幸緊急送醫後,目前3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計程車卡在電線桿上,車頭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碎裂一地,強大的撞擊力,造成引擎破裂,汽油不斷從油箱冒出來。民眾:「恐怖,恐怖。」

由於車禍現場正好是下坡路段,整條馬路都是汽油,警消趕緊撒上木屑,防止路過車輛發生危險。警方:「路上都是油漬,要用木屑吸乾,公路維修的來處理。」

上午9點多,坐在計程車後座的何姓和施姓女子,搭車要到烏來洗溫泉,不過計程車路才走到一半,卻打滑撞上左側山壁,直到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造成後座的女乘客,一人臉部擦傷左手骨折,另一個人則是右腿骨折,雖然駕駛一度受困,不過好在也只有輕傷,司機沒有酒精反應。

警方研判,因該是天雨路滑,造成計程車打滑發生意外,天氣冷原本想舒服泡溫泉,卻碰上這起意外,雖然真的很掃興,不過還好3個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