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自摔 女友傷重索賠392萬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車禍讓情侶對簿公堂,屏東縣大仁科技大學,一對情侶在2年前共乘一部機車,因為天雨路滑超速自摔,女大學生傷勢嚴重,顱內出血,眼球神經受損,成了傷殘人士,法官依重傷害,判男學生5個月的有期徒刑,而女方也向自己的男友求償,院方判賠392萬,一場車禍,不僅讓男學生在畢業前就背負鉅額債務,也毀了友誼和彼此的感情路。

車禍現場只見一部藍色機車倒在路中央,不過車上2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這場車禍,不但讓一名外型甜美可愛的女學生,右眼右肢傷殘,還因此休學一年,氣得她決定對騎車的前男友,求償400多萬元。

學生:「如果女生毀容需要整形的話,這些錢覺得算應該的,而且還要加上殘障(賠償)的費用,多一層關係,不代表沒有責任。」

車禍當天,陳姓女學生的男友趕著把她送回宿舍,然後自己去打工,卻沒想到途中天雨路滑,機車先擦撞路邊的電線桿,然後失控滑行數十公尺,2人連安全帽都脫落掉在一旁,女學生因此認為是男友超速闖禍。學生:「我不會(求償),但是我覺得我父母應該也是會耶,因為爸媽的立場跟角度都不一樣。」

女學生現在已經返校就讀,不過卻留下後遺症,因此屏東地院對男友判刑5個月徒刑,並得賠償392萬元,雖然仍可上訴,不過一場意外,不但讓2人在身心都留下永久傷害,更讓以往的親密愛人,必須對簿公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8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