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扶輪反毒公益路跑 近7000人參與


發佈時間:2017/10/0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7: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際扶輪社主辦的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今天下午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有近7000人參加,包括景美女中拔河隊、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等人。

國際扶輪社表示,希望透過健康的戶外活動,呼籲社會企業與民眾一同響應反毒公益路跑,宣導反毒觀念,幫助青少年更深入認識毒品對身心的各種危害,愛惜自我及家人的健康,遠離毒品走向陽光。

 

路跑針對不同跑者分21公里組、10公里組、5公里組等不同組別,21公里組由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長劉柏良鳴槍起跑。

扶輪社發布新聞稿指出,參與今天路跑的運動團隊及選手,包括景美女中拔河隊、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建國中學黑衫軍橄欖球隊,以及華僑中學排球隊。

參與路跑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員說,將分5公里和10公里兩組領跑。
 

冰滴輪馬團參加路跑的陳銘孝說,包括他本人有5名團員參加10公里路跑,另有一人參加21公里。他說,希望可喚起更多坐輪椅的人要多運動。

台北市國際排舞協會5人參加路跑,常務理事蔡來香表示,最年長的跑者80歲,另一位70歲,她們作伴參加5公里組路跑。

大會人員指出,5公里組參加人數近5000人,今天的「遠離毒品,走向陽光」路跑活動以跑完全程為目標。

活動現場有多個攤位進行反毒宣導。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台北市副市長陳景駿、教育局長曾燦金等人出席今天的路跑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扶輪社#反毒#公益路跑#大佳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4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