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雨瘋看展! 「華山、信義區」展覽爆排隊潮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34
圖/TVBS
圖/TVBS

國慶連假第一天,不想出遠門,很多人選擇在市區看展,像是號稱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鋼彈展,今天(7日)開跑,除了限量商品吸引排隊,現場還展出兩座「6米高」的大型鋼彈,另外華山文創園區的「玩具展」,更因為人實在太多,有人早上6點來,排了6個小時才進場。

隊伍尾巴、隊伍中段,或甚至已經要進到展間的民眾,場控人員都管好管滿,就是因為國慶連假,不少人不跑外地,反而選擇市區看展。

 

排隊民眾:「6點多來,排6小時1700多號。」

透早就來,還只拿到1000號以後,排了4小時起跳,才成功進入參觀,華山台北國際玩具創意展,光是上午時段,就已經吸引5000多人進場,長長人龍,始終一兩百人起跳,難以消化。

而會這麼夯,就是因為這次展出,包括國內外,都是知名創作家參展,才會引起粉絲排隊朝聖,另外還有,這裡也是。
 

記者錢麗如:「號稱台灣史上規模最大鋼彈展,國慶連假第一天也開幕,六米巨型鋼彈讓粉絲朝聖。」

兩座巨型鋼彈,角度帶得剛好,中間還能穿稱台北101。

另一頭,限量商品也引起鋼彈迷瘋搶,左一盒、右一盒,尤其是4款台灣獨賣。

現場也請也請來有鋼彈始祖之稱的,大河原邦男老師親筆位粉絲簽名,覽展更包括31座至少高1.7米,幾乎和人等高的鋼彈模型,也讓飄雨台北,意外迸出看展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鋼彈展#玩具展#華山文創園區#鋼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7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