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龍」江宏恩高調示愛 合體女友宣布婚訊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21:24

知名演員江宏恩,過去在電視劇「飛龍在天」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相隔17年,他已成了一個魅力熟男,除了持續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也多了「寵物鮮食作家」的新身分。今(7)日江宏恩首度以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寵物生活用品展,活動現場他除了與大家分享自身養寵物的經歷,也與圈外女友Vanessa首度公開合體,兩人一起宣布:「我們要結婚了!」
 

圖/艾迪昇提供

 
活動中江宏恩除了宣布自己升格作家的這件喜事,對於感情一向低調的他,也與圈外女友Vanessa,首度現身公開場合,並宣布「我們要結婚了」。他們透露婚禮將舉辦在今年12月2號,現場兩人不僅甜蜜親臉頰,江宏恩也第一次大方談感情事,他說是去年底女友生日時在雙方家人面前求婚,事先就策劃好買好婚戒,女友當下很驚訝,也很感動,但他說:「不過她比較內斂,求婚過程中,我比較想哭。」
 
圖/艾迪昇提供

目前江宏恩與女友還未登記,被問到會不會有第三喜(生孩子),他笑說順其自然,兩人都愛小孩,是男是女都好,現在兩人都還在努力工作,以後希望可以開一間寵物旅館,照顧更多毛小孩。
#江宏恩#飛龍在天#結婚#求婚#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788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