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天家園慶國慶 青少年騎單車輕旅行


發佈時間:2017/10/0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5: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慶連假,位在新竹縣專責安置邊緣少年的輔導機構「私立藍天家園」,安排4天3夜單車輕騎行,30多位師生今天從新竹出發,將一路騎到台南,不僅挑戰自我,也用熱血慶國慶。

台北市至誠獅子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曾擔任獅子會總監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此次與至誠獅子會共同捐贈新台幣30萬元給藍天家園,由會長葉信志及徐國勇夫人張錫月代表到新竹市捐贈,並為即將展開單車之旅的青少年們加油打氣。

 

藍天家園主任劉軒繻受訪表示,非常感謝徐國勇及台北市至誠獅子會的愛心捐助,為藍天家園貢獻付出。

劉軒繻表示,藍天家園是專門安置邊緣少年、健全少年身心發展的輔導機構,付出關懷與用心陪伴著青少年走一段成長、蛻變之路,透過動靜態課程帶領青少年找到未來人生發展性向;另也在寒假、暑假都會舉辦夏令營,帶青少年們走出戶外,例如爬山、溯溪。

劉軒繻說,國慶4天連假今天展開,首次安排難度較高的4天3夜海岸線輕騎行,由老師帶領安置於藍天家園的青少年們,一起騎乘自行車,從新竹往南出發,預計9日抵達台南,10日搭車返回新竹,除了帶領青少年們挑戰自我,也用熱血方式歡慶中華民國生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新竹#藍天家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