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迴青遛六市集 雲中街見文創悠閒


發佈時間:2017/10/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4: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來斗六遛一遛,體驗雲中街特有的人文風味,是假日休閒好去處,「遛六市集」今天登場,吸引民眾絡繹於途,感受雲林幸福迴青計畫的文創與產業特色。

雲林縣政府上午在斗六雲中街生活聚落,舉辦「遛六市集」活動,串聯雲林幸福迴青計畫的業者、古坑鄉華南社區、雲中街店家,在雙十連假第一天,帶給民眾體驗文創的悠閒。

 

雲林縣政府協助返鄉青年創業就業,推動「雲林縣幸福迴青產業行銷扎根發展計畫」,在斗六雲中街推出「遛六市集」,集合幸福迴青業者商品,帶引民眾融入DIY體驗,並發表在地食材料理。

活動除了金牌主廚現場秀料理,並展示四湖紫蘆筍、莿桐火龍果花、口湖烏魚子、古坑椴木香菇、西螺醬油、褒忠羊肉、水林放牧雞等,還有古銅耳環DIY等。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致力農業轉型之餘,積極輔導返鄉創業就業青年,透過幸福集結頭家共識營和行銷培力工作坊等課程,陪伴成長,推廣行銷,進而帶動在地生活及地方特色觀光。
 

就在斗六最熱鬧的西市場邊,在熙來攘往的商業區中,散發一股寧靜氣息、飄出古意香味的雲中街日式木造建築文創聚落,有別處沒有的黑膠唱片店,還可品茗、喝咖啡、逛逛手作生活用品,雙十連假享受悠閒,這裡是好去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斗六#雲中街#人文風味#假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65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