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同志!市府活動海報被P圖 成18禁電影


發佈時間:2017/10/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5: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3日發表聲明表示,「台灣守護家庭」網頁刊登的一篇文章,將並非這次同志公民活動播放的影片,改圖組合在活動主視覺上,混淆視聽,民政局嚴厲譴責。

「台灣守護家庭」網站刊登「好誇張!台北市國中小教職員研習影片 驚見女生自慰叫春30秒」一文,指控校園研習資訊染黃,色情藉台北市府名義混入校園。

 

民政局新聞稿聲明指出,同志電影「索多瑪的貓」,並非這次活動播放的影片,更非民政局今年度活動海報,卻遭P圖(改圖)組合在今年的活動主視覺上,此為惡意不當行為,導致網路截圖傳播、混淆視聽,嚴厲譴責。

民政局表示,台北市自民國89年起,每年均辦理同志公民系列活動,今年著重在同志藝文層面的探討,規劃「彩虹攝影展」、「彩虹分享座談會」、「同志影院」、「藝同策展」等四大主題。

民政局指出,文章所批評的「花吃了那女孩」,電影分級為輔導級,曾入圍第十屆台北電影獎劇情長片、獲得2008年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2008年也在國內電影院上映,在選片上沒有不妥。
 

民政局表示,民政局將同志公民活動內容行文轄內各機關學校,是屬於例行性活動資訊,以增加同仁、員工對於多元性別議題的認識,非針對學校學生,更無強迫參與性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市政府#民政局#文章#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