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季限定體驗!  邀青年觀察蝙蝠哺育生態


發佈時間:2017/10/0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3: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涼爽的秋天是出遊的好季節,教育部青年署今天表示,青年壯遊點推出各項秋季限定活動,例如到魚路古道賞芒,還有今年首度舉辦的觀察蝙蝠哺育生態等體驗。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青年署自民國98年起與非營利組織合作,於全國各地建置青年壯遊點,鼓勵青年以多元方式認識鄉土、行遍台灣,因應秋季來臨,全台各地的青年壯遊點,也推出秋季限定體驗活動,邀請青年安排秋季壯遊。

 

台北八煙青年壯遊點推出「魚路古道賞芒祭」活動,由達人帶領青年探索陽明山國家公園,並到早期負責茶葉、魚貨等挑運的交通要道「金包里大路」健行,同時欣賞滿山的白芒花,走完步道後來個泡湯,讓身心都能放鬆。



青年署表示,今年台北蝙蝠青年壯遊點首次辦理「四股高頭蝠餞行會」。每年春末夏初嘉義東石鄉四股社區都有一群遠渡重洋的高頭蝠來訪,選擇最高的華盛頓椰子樹棲息,來的數量逐年增加,現在已有上千隻。
 

高頭蝠媽媽在此哺育下一代,等寶寶長大有長距離飛行能力後,成群的蝙蝠就在冬天到來前離開台灣,達人將帶領青年觀察蝙蝠哺育生態,並為將遠行的蝙蝠餞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天#出遊#青年署#賞芒#蝙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395

0.5023

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