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飛古巴找男伴遊! 封閉國度「賣身男」滿街


發佈時間:2017/10/0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22:49

性觀光產業,傳統客戶主要是男性,但近年來女性顧客也有增長的趨勢,TVBS與華人最大紀錄片平台CNEX合作,今天要帶大家看,很多女生專門遠赴古巴,尋找男伴遊,為何這個封閉的國度「賣身男」愈來愈多?


 

古巴是許多加拿大民眾避寒的好去處,冬天一到,馬上往加勒比海出發,但有些旅客他們還想獲得一些特別的體驗。

旁白:「男人的性觀光在某些國家十分蓬勃,而女人的性觀光也逐漸興盛,只是較難辨識。」

很多年輕女性來古巴,對於自己的慾望,豪不隱藏講的很直白。
 

女遊客:「我們在多明尼加共和國和一位挪威的女生聊天,她也認同古巴男人以帥著稱,且很多女人來這裡不是只為了那檔事,但那是原因之一。」

最近英國一所大學調查到古巴跟多明尼加度假的一千多名單身女性,結果有1/4的人回答,他們跟當地人曾有過性行為。

古巴遊客亞諾特:「年輕女性去到那裏,飯店裡有表演者,到處都是在跳舞的古巴男性,他們不吝於展露身材,他們很自在親切,談論身體和姓氏,不像我們還會莫名羞赧,這擴及到性行為是很自然的對吧。」

不少年輕古巴人的薪資不高,於是他們用一種非正規的管道來賺錢,在首都哈瓦那和遊客約會這個行業變得異常競爭。

古巴伴遊男尤茲莫:「我不是誘騙女人的傢伙,事實就是如此我不是,我會認真去追求。」

尤茲莫和他的朋友絕對不會稱自己是牛郎,他們常去舞廳尋找外國遊客,原因除了可以賺點錢外,還有什麼呢?

古巴伴遊男拉蒙:「每位古巴人都想去其他國家看看,離開古巴,因為很不幸地古巴就像所大監獄。」
 

他們想逃離封閉的古巴,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個老外,把自己「嫁到」國外。

古巴男子安迪:「我不會問年紀,我和女人交往不在乎其年齡,我喜歡就是喜歡,如果不喜歡就不會和她交往。」

雖然安迪跟美國女子寶拉交往的過程中經歷過不少阻礙、質疑,但最後兩人還是順利結婚,這也許是個完美的結局,但未來雙方的文化跟價值觀,仍將考驗著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觀光#女性#伴遊#賣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3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