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廁所發出叫聲 男友瞎扯:她幫我洗傷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9:52
女網友發現閨密和男友在廁所還發出叫聲,事後男方解釋:她幫我洗傷口。(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發現閨密和男友在廁所還發出叫聲,事後男方解釋:她幫我洗傷口。(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團)

又是閨密惹的禍?!日前台南才有閨密因為男友的事情翻臉,沒想到最近又有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提到,男友竟趁她外出買東西時,和閨密一起進廁所,她回到家後發現還聽到「女生叫聲」。事後她質問男友,對方竟瞎扯「請閨密幫忙洗傷口」,如此誇張理由讓女網友也聽不下去。

最近閨密議題超夯,日前也有女網友提到,男友和閨密烤肉烤到床上去。現在又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真心覺得怎麼有人謊話可以編的這麼屌?洗傷口是要技術是嗎?什麼他會洗?都被我發現還要硬掰出一個理由,還有跟我傳訊息就該停了吧?還在那邊打?前一天烤肉把我男友介紹給我閨蜜結果變這樣?」

 

從女網友分享的LIEN對話截圖看到,她質問男友「你和我閨密做什麼?」男方回答「在客廳聊天」。女方反問「是哦?那怎麼聊到廁所來了?」後來男方解釋「沒有啦!她在幫我洗傷口,想說妳應該很慢回來,先叫她幫忙,她也說她會洗啊!」

聽到男友解釋,女網友隨即反問「那為什麼不是你叫,是她在叫?還有你哪裡有傷口了?」男友回「聽我說,不是你想的那樣!」最後原po撂下這段話,「我不想聽就這樣,你們慢慢洗吧!」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一個換床單,一個洗傷口,現在的人很有創意」;還有人戲稱「下次是幫對方試穿內衣內褲」;更有網友看到這幾則跟閨密有關的故事,直言「不要把男朋友介紹給閨蜜認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洗床單#洗傷口#叫聲#聊天#創意#內衣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3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