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貨車國道大甩尾追撞 阿嬤、2歲孫拋飛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3:37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可怕的車禍意外,一輛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到內側有工程車正在施工,緊急煞車後,整輛車大甩尾側撞上去,當時車上一對老夫妻載著2歲的小孫子,3個人疑似都沒有使用安全帶,甩尾過程中小孫子被拋飛車外,摔進中央分隔島,而阿嬤整個人也甩了出來,倒掛在車門邊,幸好兩人都只有受到擦傷,而開車的阿公因為被夾住,傷勢較重,還在醫院治療中。


 

實在太驚險!貨車緊急煞、大甩尾撞車,駕駛座車窗看到一個人被甩出來,倒掛在車窗;另一邊更嚇人,一名幼童拋飛出來,掉到分隔島裡面,幼童趴在地上爬,工程車車斗上的工人目睹小孩飛出來,嚇了一大跳,趕緊跳車跑到分隔島上,把孩子抱起來。

工程人員:「飛出護欄,工程人員就把他趕緊救起來,然後小孩沒事情。」

事發在國道中山高199.5公里南下彰化路段,當時準備安裝防眩板。工程人員說,才停住車子準備要放交通角錐,後方貨車就撞了上來。
 

工程人員:「你看看煞車痕跡那麼長,就是煞車不及,就撞到了。」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沒有注意到我們內側車道有這個移動性施工,所以撞擊到後方的這個施工車輛。」

警方初步研判,駕駛沒注意到前方路況,釀成車禍。

這輛貨車從台北要到南部載貨,車上是阿公、阿嬤帶著2歲的孫子,3人都沒有繫安全帶也沒關窗,乘客被拋飛車外,幸運的只受到輕傷,但是駕駛夾在車內受困昏迷。救難人員搶救駕駛的時候,阿嬤牽著孫子站在旁邊,心裡好著急,他說駕駛切到內線要超車,看到工程車已經來不及。

阿嬤手腳輕微擦傷,被拋飛的孫子奇蹟似的毫髮無傷,但是59歲的洪姓駕駛重傷,肋骨骨折、血胸、昏迷,還沒脫離險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小孩#阿公#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