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上半年十大強片 三大榜單讓你看個夠


發佈時間:2017/10/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2:1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2017超狂電影全在這!一次收錄三大代表性榜單,讓你好片看不完!

上課上班感覺疲憊,偏偏休息時又不知做什麼?告訴你,這時候看電影絕對是你的好選擇!看看今年片單,哇!強片超多,尤其英雄片當道,讓許多觀眾超愛的爆發力畫面佔據版面!還愣在那裏做什麼?快快過來聽小編推薦準沒錯!

 

由YAHOO!奇摩電影列出的電影票房排行榜中,集結了各大超級霸榜強片,前三名是《玩命關頭 8》、《神力女超人》、《蜘蛛人:返校日》,接著有阿湯哥演的《神鬼傳奇》、重現經典童話的《美女與野獸》等,燈燈燈~給五顆星!這麼多強檔新片,十部中你看過幾部呢?

這十部電影究竟有多紅?是否從院線紅到線上?小編認真對照了friDay影音上半年強片的榜單,整理出網友下片後在網路上點播榜單的前十名。明顯可以看到《玩命關頭 8》還是霸佔榜單一位,呃這熱門的程度簡直可以說大家都看不見唐老大的車尾燈啦~其他仍在榜上的還有《金剛:骷髏島》、《美女與野獸》、《神力女超人》,看來怪獸、英雄、動畫經典仍然是許多影迷的好選擇!

另外,也有很多的網友選擇線上收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分裂》、《星際異攻隊 2》、《海洋奇緣》、《為了與你相遇》、《逃出絕命鎮》等片,名列在前十大上半年強片中。


綜合以上榜單,你是否同樣也認為2017年精采電影好多啊!不僅有英雄電影創下觀看高峰,還有經典童話改編真人版、各種爽度超讚的大片、話題系列電影的續集,想必讓許多劇迷崩潰大喊:「超多想看的,但~預算哪裡來?!」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不僅整理了YAHOO!奇摩電影和friDay影音的榜單,還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2017年目前為止的強片介紹,結合網友討論熱度、好評程度還有票房成績,為你挑選了10部今年最夯最熱最優秀的電影!也特別和friDay影音合作,提供給你線上觀看正版作品的超讚連結唷!


NO.10 模犯生

大規模作弊戰 = 人生考試孤注一擲?

由真人真事改編,一位高IQ的超級優等生琳(Lynn)用聰明的頭腦,幫助好友們得高分,這次為了一群富二代開出的鉅額委託,想出一連串驚人的作弊方法。跳脫平面的考試劇碼,轉而用神之步調立體拍出犯罪驚悚片的氛圍,被盛讚成校園青春版的《出神入化》、《決勝21點》,是2017年至今票房最高的破億泰國電影。


NO.9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不能輸的戀愛賭注=青梅竹馬的戀歌

柯南劇迷不可不知的第22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改以關西地區當作故事背景,描寫日本電視臺發生爆炸案,柯南迷們所熟知的大阪偵探「服部平次」和青梅竹馬「遠山和葉」也遭遇了這場危機,幸好在柯南的幫助下逃過一劫,不過在犯人不知是誰的情況下,兩位偵探會如何採行動?同時,平次的未婚妻突然出現,和葉的戀愛戰鬥正在悄悄展開!


NO.8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誰是獵物誰是英雄=善惡就在一念間

身為台灣影史票房最高的系列電影,最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不會讓死忠粉絲失望!人類和鋼鐵大戰在即,誰能扛起拯救世界的重擔?在最新一集,架構出比起前幾集更擴大的世界觀,不只有機器人打架的震撼畫面,在劇情的鋪陳上希望帶給觀眾更多概念,當英雄和獵物的角色對調,關鍵是什麼?如何活下來?要成為英雄或獵物也只在念頭流轉之間。


NO.7 電影版聲之形

發自內心的懺悔=救贖一個人的關鍵

改編自知名漫畫《聲之形》,獲得許多知名影評人的好評,並且獲得第40屆日本電影金像獎的優秀動畫作品獎。描述一名少年小學時帶頭欺凌聽障的新同學,最後遭到懲罰,不僅當下被一起使壞的同學背叛,上了高中後還因欺負人的前科,受到其他同學的排擠,萌生自殺念頭後想起當初被他欺負的聽障女同學,接著發生了一連串故事,是令人感到心痛又感動的青春迷惘故事。
 

NO.6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累積的恩怨情仇=惡海瘋狂追殺令

看過《神鬼奇航》系列前作的電影迷一定對強尼戴普的「瘋子海盜-傑克船長」形象超級熟悉,故事鏡頭開始漸漸往外拉,講述神秘百慕達三角洲不斷發生神祕失蹤案,被驚恐的人們稱為「魔鬼三角」,有個已死的幽靈鐵血船長,也和殺人失蹤事件有關,還有幽冥飛船船長父子的詛咒與重重恩怨的糾葛,究竟這次傑克船長會有什麼表現,都是影迷們關注的看點!
 

NO.5 神力女超人

女超人神力發威=蓋兒加朵席捲世界

DC年度大作《神力女超人》,專門為神力女超人獨立的電影,描述來自亞馬遜族的公主從小就被訓練成勇士,驍勇善戰且充滿正義感,為了人類選擇站出來阻止世界大戰,過程中發現了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另外,本片最大看點根本就是超漂亮的演員「蓋兒加朵」,她特有的韻味與氣質,瞬間擄獲了全球男女老少影迷的心!


NO.4 星際異攻隊2

超級英雄團隊=背後故事更迷人

漫威影業旗下的最棒英雄團隊來了!《星際異攻隊2》描寫5位因柴達星戰役後正式結盟組成星際異攻隊的英雄,接受新任務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帶出英雄們背後的故事。上映後好評不斷,全球首週票房創下紀錄為首集的1.6倍!最被粉絲討論的就是片尾的5大彩蛋,透露許多你不知道的超級英雄故事!


NO.3 蜘蛛人:返校日

平凡幸福日常=珍惜才更有意義

漫威電影再+1!《蜘蛛人:返校日》讓你看到主角彼得帕克青澀的高中時期,當時他在結束戰爭後,試圖回到平凡的日常生活,卻仍執著想證明蜘蛛人的價值,直到遇見新惡角登場的危機,才體悟到珍惜的意義。當然還是要賣個關子,片尾埋了兩個彩蛋增加影迷們的樂趣,一定要記得等一下唷!


NO.2 美女與野獸

勇氣帶來改變=愛情不分族群的動人故事

經過《黑魔女:沉睡魔咒》、《仙履奇緣》的經典之作,迪士尼宣布翻拍《美女與野獸》,由艾瑪華生主演,一開始就引發影迷們高度關注。漂亮知性的貝兒面對野獸,克服對外表的恐懼看到真誠的內心,浪漫的戀愛劇碼和美好的景色,加上劇中加入暗喻同志角色的設計,為整部戲增添了深度與亮點,傳達愛情至上、人人平等的美麗理念。
 

NO.1 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

超強玩命團隊=神秘刺激大冒險

《玩命關頭8》未上映先轟動,上映後果然不出所料,成為橫掃各大電影榜的票房強盜!事實上,觀看系列作品就像透過電影見「老朋友」,要的就是熟悉的角色、新鮮的劇情,故事描述這個超強的團隊戰後回歸平凡,沒想到命運卻不想太無聊,唐老大和團隊成員們被神秘女子捲入犯罪事件,一切考驗又開始出現了,緊湊的節奏與劇情設計保證讓影迷們意想不到、驚呼連連!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為2016年01月01日至2017年09月2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2017上半年電影』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電影#排行#片單#英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