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拳毒犯嗆「釘孤枝」 柔道冠軍所長2招KO


發佈時間:2017/10/06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3:02

找毒嫌犯練泰拳,一身結實肌肉卻還是敗在柔道冠軍的派出所所長手裡,高雄1名男子在運動場鬼鬼祟祟被休假運動的所長遇到上前盤查,結果嫌犯嗆自己在練泰拳,想要掙扎逃脫,被員警一把抓住,當場KO壓制在地,盤查當下,這名嫌犯還挑釁要找所長單挑,讓曾拿到全國柔道冠軍的所長,對於嫌犯自大的言詞,忍不住笑了。


 

這男的說他練泰拳,遇到會柔道的所長,結果一出拳,被所長整個人抓住,右手勾住脖子,再動,直接一個側摔壓制在地,這拳頭還沒施展開來,就先壓趴在地上,支援警力到了,在機車搜出了毒品,嫌犯還敢挑釁。

這猖狂的單挑邀請,讓所長忍不住都笑了,這名36歲的許姓嫌犯穿無袖上衣,的確看到兩條手臂掛著結實的二頭肌,只是遇上拿過柔道冠軍,身材壯壯的派出所所長還是沒輒。

拿出自己在警大唸書照片,曾經得到全國柔道冠軍,身手沒有隨著時間過去而退化,這次休假到運動場運動,看到嫌犯鬼鬼祟祟才會上前盤查,果然在他緊握的手裡發現毒品。
 

湖街派出所所長張順凱:「嫌犯說,等他從地檢署出來時候,他要來所找我釘孤枝。」

練泰拳的肌肉男違法持毒,遇上柔道冠軍的員警,肌肉無用武之地,狼狽落網也只能逞口舌之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場#柔道#泰拳#所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83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