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過2015年中國大股災的他說:現在是陸股黃金10年


發佈時間:2017/10/06 0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08:51

【鏡週刊報導】 年僅32歲的言程序,耕耘中國市場長達7年,不僅拿到中國政府核準、俗稱「九號牌」的外資私募基金執照,且透過穩健的價值選股和控管風險的程式交易,年化報酬率達15%~20%,未來仍很看好中國股市
 

「現在是中國股市的黃金十年。」征戰陸股7年、大半時間在中國生活的言程序,信心滿滿地說,隨著中國金融體系的健全和國際化,將逐漸展現牛市行情,「投資是先選擇市場、再選擇標的。」

年僅32歲的言程序,取了和《流星花園》男主角言承旭同音的名字,自許「為程序化交易(台灣稱「程式交易」)代言」,耕耘中國市場7年來,不僅拿到中國政府核準、俗稱「九號牌」的外資私募基金執照(全中國有2萬張執照,其中118張發給外資,言程序是台灣唯一拿到該執照者),而且透過穩健的價值選股和控管風險的程式交易,年化報酬率達15%~20%。

見證過2次全球股災的言程序指出,陸股是目前最符合價值型投資的市場,「2015年7月發生股災,全球平均跌幅30%,站上萬點的台股跌到7,000點,陸股卻跌了45%至2,000點,是跌最深的市場。尤其現在全球股市都在創新高,只有一個市場沒有,就是中國。」

「即使你可以找到很多理由說它不好,但我要強調,這叫做中國式經濟學。」長年待在中國生活的他深諳,「中國政府的政策是不支持做空的,它就是鼓勵你做多。」而雖然陸股今年以來表現亮眼,但距離歷史高點還不到一半,「仍有布局機會。」言程序強調。

只是當陸股大漲2成之後,投資人該如何挑選股票?「挑目前最低價、跌無可跌,但有價值的公司。」他引用中國股市一句名言:「漂亮50,要命3,000」,並分析說:「今年上半年漲的都是權值在前50名的大型藍籌股,而跌的都是其餘3千多檔創業板、小型股,可說是兩樣情。」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五缺」有解? 台積電3奈米新廠落腳南科
田弘茂指陸舉債嚴重 籲台商回台投資
台科大星國專班禁招陸生 賴揆:研議鬆綁
7年級生靠這3招駕馭熊長牛短的中國市場
連賺7年中國財的高手告訴你 現在這樣買陸股
他從德州撲克學到的一堂課 求存比求勝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災#陸股#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85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