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頻道今年開播! 在家看3D電視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6 22:46

電影「阿凡達」掀起了3D電影熱潮,不過很快在今年內,這股3D熱潮就會吹進你家的客廳,ESPN體育頻道在今年南非世足賽,將正式開播3D電視頻道,因為已經有業者研發出個人家用的3D眼鏡。

電影內容:「這是你的錯,我需要你的幫忙。」

3D電影阿凡達能夠讓劇情活了起來,像在觀眾面前上演,靠的就是觀眾戴的3D眼鏡。現在,想要和他們一樣跟著劇情哈哈大笑,不用去電影院,在家就可以,靠的就是這副個人家用3D眼鏡。

業者:「我指的是你可以戴著看電視,小孩戴著打電腦,上電影院,也可以戴著自己的3D眼鏡。」

這間公司專門幫電影院研發3D眼鏡,現在決定把3D眼鏡更加普及化,延伸到每個家庭中,他們在眼鏡中裝入類似葉片的東西,這個葉片會開開關關,鏡片先變成黑色,然後每秒再閃好幾次,這樣子眼鏡就會從放映器收到訊號,和螢幕同步,觀眾看到的就是3D影像。

許多電子產品的大廠商,包括Panasonic還有Mitsubishi等,也都有推出3D電視和電腦的計畫,只要在電視放映器中植入同步晶片,電腦插入放射器,3D眼鏡就可以發揮作用。

在家看3D電影,這個夢想並不會很遠,在今年的洛杉磯電子消費展,就可以看看到底是什麼玩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3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