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也衝突! 李婉鈺:對方酸「議員了不起」


發佈時間:2017/10/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20:05

李婉鈺去年底也在火鍋店跟民眾發生衝突,李婉鈺說那次她完全沒有喝酒,是對方惡意挑釁說「議員有甚麼了不起?」他說不能因為他是議員就可以被羞辱,他也大罵網友在臉書罵他酒家女,亂直播太過分!


 

也是在板橋,去年12月,李婉鈺吃火鍋遇到民眾罵他太吵,結果對方嗆說要直播。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是她們2個人追上來,其中一個人包包拎在手上,手機一直說議員很大了不起,讓大家看看妳什麼德性,我們要直播,然後手機就一直往我臉上,然後包包就撞我,不好意思我雖然是民意代表,你們說我是公眾人物我行為應該受到檢視,可是你們也沒有資格,我也沒有義務要被污辱吧。」

李婉鈺說現在的民眾人人都有手機,隨意亂拍亂挑釁。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手機拿著隨便拍一些畫面,再來斷章取義然後以訛傳訛,然後就變得好像這是事實,不是這樣嘛!對就對不對就不對,像我今天就非常非常誠懇認錯。」

李婉鈺說她很喜歡跟網友互動,但網友留言常常太過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不能針對我的私人比如說叫你媽、爸媽怎樣什麼的,或說妳去當酒家女,這種都沒有辦法踏到我的底線,我今天即使沒有嗆他也會告他,你回嗆罵網友畜生是你本人留的嗎,還是幕僚留的,不論什麼人留的,只要是我的名字出去的東西都是我的,很多網友他們不曉得什麼是事情的前因後果,然後就一昧躲在鍵盤上面,以為大家找不到就隨意謾罵。」

該罵就罵,絕對不刪留言!政壇很難比她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婉鈺#網友#嗆聲#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5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