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國慶場面冷 DPP地方黨部發公文揪人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8:22

國慶倒數計時,就怕場面冷清,民進黨地方黨部還發公文,請民代幫忙揪人到場觀禮,因為今年歸國僑胞有5千多人,其中一半,在10月9日要帶隊到台中參加國慶晚會。


 

立委黃偉哲辦公室助理:「危險物品、刀械、槍械都是不能帶的,10月7日在總統府有光雕秀,很精采喔,你們可以去看一下。」

細心提醒國慶觀禮注意事項,立委助理電話打不停,今年國慶碰到連假,就怕場面冷清,民進黨地方黨部發公文,要民代揪人去觀禮!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年我認為是比較沒有像去年那麼踴躍,主要的原因是來自於,當然第一年小英上任的時候,大家就非常的新奇,那連假真的是一個關鍵。」
 

民進黨地方動起來,畢竟僑胞今年回來的大約4千多人,其中一半,10月9日要還要帶隊下台中參加國慶晚會,找來眾多藝人開唱,國慶晚會在台體大田徑場舉辦,共2萬5千個席次,也開放民眾索票進場。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台中晚會隔天早上又要回台北,僑胞的住宿交通會幫忙嗎?)你想的我們都想到了,僑胞一部分在台中,一部分留在參加第二天台北的國慶。」

記者黎冠志:「歡迎僑胞回台參加國慶大典,僑委會預計帶2千人到場觀禮。」

觀禮僑胞少一半,場面怎麼辦?主辦單位將亮點搬出來,邀請運動英雄再出場,由滑輪溜冰選手,帶領世界運動會的金牌拔河隊、聽奧奪牌選手,還有世大運金牌得主,包括郭婞淳、鄭兆村、李智凱、楊俊瀚、李晟綱、蘇佳恩等人,登上軍方出借的3部悍馬車,希望替國慶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公文#觀禮#僑胞#民進黨#D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8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