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國會修法 電視節目禁同志內容


發佈時間:2017/10/0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7: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國會近日通過法案,禁止電視節目出現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者(LGBT),廣告與紀錄片中也不得出現有關同志的內容。

印尼國會通過的修法,廣播電視目節目中,若包括LGBT的內容或議題,就是違法。

 

印尼民主黨國會議員蘇比亞丁(Supiadin Aries Saputra)表示,不能容忍電視上出現LGBT的行為,這違背印尼的文化。

蘇比亞丁指稱,在LGBT變成一種生活方式之前,政府必須全面禁止。LGBT是危險的,會毀滅年輕一代印尼的道德。

根據新修法,包括廣告和紀錄片在內的所有電視節目播出前,都要經審查,確保沒有LGBT的內容。
 

印尼國民使命黨國會議員哈尼夫(Hanafi Rais)告訴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他確信電視節目中除了LGBT的行為外,還有很多有創意的方式娛樂民眾。

在印尼除了嚴格實行伊斯蘭律法的亞齊省(Aceh),同性戀在大部分地區並不違法,但同志族群仍面對社會和來自各機構的歧視。

印尼第2大穆斯林組織穆罕默德伊斯蘭運動(Muhammadiyah)領袖阿巴斯(Anwar Abbas)日前公開呼籲,政府應撤銷星巴克的營業執照,因為這家公司支持LGBT族群,「不符合」印尼的意識形態,呼籲全國穆斯林抵制。

雅加達警方日前突襲一間同志俱樂部,以違法進行色情活動之名逮捕141名男同志,檢方起訴當中10人,他們可能面臨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

同志族群在印尼不僅遭歧視、羞辱及挨鞭,連人身安全也堪憂。

數10名號稱代表伊斯蘭聖戰前線(Islamic Jihad Front)的穆斯林,日前數度前往收容變性人的阿爾法塔習經院,阻撓變性人穆斯林們誦經和禱告。

雅加達記者艾莉塔(Elitha Tarigan)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印尼近年來政治局勢有逐漸遭激進伊斯蘭團體「綁架」的趨勢。
 

她分析,同志或跨性族群其實都在印尼社會存在已久,向來不構成問題,但激進團體以宗教和道德為名,鎖定攻擊LGBT族群,其目的是為累積政治資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志#LGBT#同性戀#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5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