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總統級天燈」卻遇雨 人潮仍湧平溪

記者 許麗齡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宵節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期,平溪正在舉辦天燈節,卻不巧碰上風雨,民眾準備好雨衣雨傘,人潮還是不斷湧進,下午就開始進行交通管制,但是過了4點,民眾只能搭火車或接駁車,現場還有高達20呎的超大天燈,要跟其他千盞小天燈齊飛,讓民眾等不及了。

平溪天燈節卻遇到綿綿細雨,民眾雨衣雨傘準備好,不斷湧入會場,等著放天燈,重頭戲就是這盞20呎的「總統級天燈」。

師傅眼神專注,仔細製作超大天燈,還首度開放民眾一起體驗,抽出幸運兒,將享有跟馬總統一樣的待遇,只是老天爺似乎不賞臉,就連師傅也擔心。超大天燈製作師傅胡民樹:「今天這種天氣有風,有風又有雨,是一種高難度,對我們來講也是一種挑戰,但我深信我的能力。」

元宵節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人潮不斷湧進平溪,但下午就開始交通管制,4點後汽機車禁止進入,民眾只能搭平溪線火車或搭乘接駁公車。警察:「來來來。」

民眾急著想進入會場,因為這次將會有1600個天燈跟800個祈福御守免費發放,但如果民眾錯過這次沒關係,因為週一還會有歌手熱鬧開唱,外加燈謎互動,再放1400盞天燈,要用「千燈齊飛」的美景,歡度元宵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193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