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節男友跟乾妹滿身汗「床上烤肉」 瞎扯:一起換床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6:53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中秋節不少人喜歡烤肉,曖昧中的男女也可能趁機讓感情升溫。不過一名女網友想趁中秋節給男友驚喜,到對方家後卻抓包男友跟另外一名女生在「床上烤肉」,而當下滿頭大汗的男友還辯稱「只是在換床單」。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表示男友在去年中秋節跟朋友烤肉,因男友貼的舉動讓她感動進而交往。在值得紀念的中秋節,原PO想偷偷給男友驚喜,故意沒跟他說自己休假,偷偷跑到男友房間給他驚喜。沒想到一推開房門,自己卻看到男友跟別的女人在「床上烤肉」。

 
 
原PO難過地說,「去年中秋節你陪我烤肉,今天你在跟別的女人在床上烤肉」,更忍不住吐槽「看你努力到滿頭大汗,是在塗白色的烤肉醬嗎? 不知道你還同時跟幾個女人一起烤肉?」
 
雖然男友事後辯稱,該名女子只是「乾妹妹」,兩人當時只是在「換床單」。但原PO卻直接怒回「所以你們在床上幹嘛?當我白癡嗎?你說的乾妹還不是在你床上變濕妹妹」、「你真的當我很好騙是不是?你乾脆說你們在烤肉好了,你當烤網她當肉好了」。
 
原PO的文章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蠻幽默的」、「我也要換床單」、「換床單,這理由我學起來了」、「只是乾妹妹,晚上幹妹妹」、「虧他講的出口」、「香腸剛烤好,吃的時候不小心,白色烤肉醬滴到床上,用髒了床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烤肉#換床單#床上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5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