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兒童市場 《彩虹小馬》、《樂高》連假拚票房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7:30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但原本應該是百家爭鳴的電影市場,在連假新片卻是少的讓人驚訝,好萊塢大片除了《銀翼殺手》之外,只有搶攻兒童市場的《彩虹小馬》和《樂高旋風忍者》,有趣的是包括《解憂雜貨店》、《英倫對決》和《氣象戰》等幾部大片卻都擠到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本來正開心的籌備節日,沒想到卻出現大軍,要摧毀小馬國,小馬們離開小馬國,要尋找河馬公主,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也因此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電影《彩虹小馬》大電影即將在國慶連假上檔,要搶攻小朋友市場,還有這部片也是,結合日本的忍者文化,樂高系列電影新作品描述忍者兒子重新認識父親並令他改邪歸正的故事,樂高電影不只小男孩愛看,樂高迷也愛看,看似主攻小朋友,其實也潛在成人市場。

像是彩虹小馬,也有宅男們特地成立粉絲社團支持討論,成員有4千人、1千9百人還有1千3百多人,彩虹小馬的粉絲還真的不只有小孩,連假檔期電影除了《銀翼殺手》就是《彩虹小馬》和《樂高》2部片,其他電影包括《氣象戰》、《你是我的勇氣》、《英倫對決》、《解憂雜貨店》等,卻都擠在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翼殺手#彩虹小馬#樂高#新片#電影#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883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