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窗、鑽門縫!蒙面賊爬2層樓 闖手搖店行竊

記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2:48

4日凌晨,新北市一家手搖店遭竊賊入侵,嫌犯先破壞2樓門窗鑽進店內,發現有監視器還將鏡頭轉向,之後再搜刮財物,等店長上班後,才發現遭小偷,損失12萬,由於店家打烊前,有一對男女佯裝客人,一度在門口徘徊,業者懷疑他們就是嫌犯,先勘查地形再下手行竊。


 

從門縫探出一顆頭,這名戴著口罩頭髮微禿的男子,不停硬擠硬鑽,以為可以順利鑽出來,沒想到腳卻卡住,似乎發現底下有沙發,立刻下腰躺下,把腳硬拔出來,一個側身完美落地,過程不到2分鐘。似乎熟門熟路,進到店內後,沒有直接到收銀台收刮財物,而是先觀察地形,把店內4支監視鏡頭全部轉向。

受害店家洪姓店長:「偷完之後,他把東西門的部分,還有復原它,其實找了一下才發現,他是從2樓破窗下來的。」

隔天店長開門準備做生意,看到門窗被破壞,直覺有小偷入侵。4日凌晨,這名竊賊趁店家打烊後,從二樓闖入店內破壞收銀機,偷走6萬元現金,連旁邊的行動電源、手錶都不放過,損失至少12萬。
 

受害店家洪姓店長:「因為他現場有遺留一支起子,他是用一支起子撬開它,但是因為他有全程戴上手套,鑑識人員沒有採集到指紋。」

事後業者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案發前,一對男女在門口徘徊比手畫腳,似乎在觀察地形,這名嫌犯戴口罩、手套,身材瘦小, 犯案時還掛著腰包,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特徵,全力追緝,受害店家也將監視器PO上網路,協助指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入侵#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