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杯賠慘!中秋喝7杯高粱 男醉撞4新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4:49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中秋節和朋友聚會,貪杯喝了大約7杯的高粱酒,結果還酒駕回家,途中醉撞路邊的4部車輛,除了自己頭部受傷,酒測值還高達1.05,被撞壞的4部車通通都是幾近全新,初估一部車的維修費就要10幾萬,4輛車加起來不得了,謝姓男子除了得面臨公共危險罪,還得想辦法掏出大筆金額賠償,代價真大。


 

男子邊開車邊咳嗽,沒有注意車身已經慢慢往右偏,油門繼續踩,結果失控撞上停放在路旁的休旅車,巨大的撞擊力還殃及其他車輛,就像打保齡球一輛撞一輛,四車被撞擊。

警方趕到男子神智恍惚,還不時飄出酒味,經過酒測酒測值1.05毫克,又是一起酒駕闖禍自撞路邊,只是代價不小,因為他撞毀的4輛車中,有2部是新車。

新甲派出所所長張育誠:「那些車輛不到一年的新車,價值可能都上百萬,賠償的時候估計可能都是10來萬。」
 

肇事的43歲謝姓男子,他說他在朋友家聚會,喝了大約7杯的高梁,結束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始料未及。

新甲派出所所長張育誠:「他喝了酒自認為自己還能開車,所以說我們在這邊呼籲,駕駛人千萬不要酒後上路。」

自以為還可以開車,孰不知開到一半,酒精催化下精神不濟連撞四車,駕駛自己頭部撕裂傷經過縫合沒有大礙,但酒醒後得為賠償傷透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聚會#酒駕#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9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