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萌辭意還罵川普傻子 提勒森忙消毒


發佈時間:2017/10/0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0: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堅決否認與總統川普失和、誓言會堅守崗位,並駁斥一篇指他曾稱川普為「傻子」的報導。

法新社報導,在川普與提勒森雙雙否認一篇稱提勒森於今夏沮喪到考慮辭職的爆炸性報導後,川普還宣稱「完全信任」他的頭號外交官。

 

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的一篇報導指稱,提勒森曾於7月20日一場五角大廈的會議裡稱川普為「傻子」。報導稱引述了「多位高層政府官員」,但被國務院形容為「錯誤報導」。

該篇報導最後指稱,提勒森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會面,彭斯敦促提勒森應表現更多尊敬,而提勒森也與多名紛紛勸他打消辭意的高層官員見面。

在一場倉促召開的新聞記者會上,提勒森當著媒體的面否認該篇報導,並保證完全支持川普。
 

提勒森說:「我內心從未考慮過要離開。我受總統任命,只要總統覺得我能充分達成他的目標,我就會一直在此崗位。」

提勒森的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稍晚表示,提勒森已致電川普,「他告訴我時,稱那是通『良好對話』、『我們都很好』」。

川普在提勒森的記者會後,立即推文表達支持提勒森,隨後還告訴媒體「那是假新聞,是篇徹頭徹尾杜撰的故事」。彭斯的辦公室也發表聲明,堅稱彭斯從未討論提勒森可能辭職,聲明「所有反面的報導都絕對是錯的」。

曾為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公司執行長的提勒森,在國務卿任內遭川普的反對者、前外交官員及華府政策菁英所看扁,還得面對非比尋常的大批外交挑戰,從北韓核威脅、俄羅斯的顛覆,乃至美國外交官在古巴遭攻擊等。

此外,他的努力也因川普非典型外交風格及一系列攪動國際緊張的尖酸推文,而黯然失色。像在1日,當提勒森正從與中方高層官員會晤後返國,川普就推文,稱提勒森嘗試探究北韓的談判意願是在「浪費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提勒森#川普#傻子#失和#辭職#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6

0.1771